简体 繁体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3年机关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4-06 09:03:08 来源: 点击量:

4月4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3年厅直属系统机关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全面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要求,安排部署今年任务。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雷鸣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彤靖主持会议。省地调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院机关党委书记侯登峰传达省委书记赵一德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批示要求。省自然资源执法局局长、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怡传达2023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厅党组坚强领导下,强化政治意识、狠抓能力建设,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固本强基,坚持以服务中心为指引真抓实干,厅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有了新收获。

会议强调,2023年,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全省“三个年”活动总体部署,推动厅党组确定的7个方面30项具体工作在各个处室、单位落地落实,以机关党建的实干实绩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贯穿到自然资源工作全过程和事业发展各方面。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全面提高厅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坚强保障,推进党建工作和重点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同频共振、相互促进。

会上,厅直属机关党委与厅管各党支部代表签订了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书和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注:签订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书)

(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厅管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

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厅直机关党委、省自然资源信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