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国土整治中心传达学习2023年厅直属系统机关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4-10 10:00:50 来源: 点击量:

4月6日下午,省国土整治中心召开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厅直属系统机关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雷鸣雄同志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学习了《2022年厅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报告》以及《2023年厅机关党建工作要点》《2023年厅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等文件。

中心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每名党员要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2023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合互促,以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为契机,努力锻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二是要筹划好中心年度党建工作。按照厅机关2023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结合中心“抓党建、强管理、促业务、建队伍”的工作思路,细化完善党建工作计划、学习计划和党风廉政工作计划,丰富学习载体,创新教育形式。三是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中心与党员干部签订廉洁承诺责任书,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时刻扎紧制度的笼子,一体推进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良好工作格局。四是要抓好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中心各部门应紧密协作,把牢政治方向,聚焦要素保障、耕地保护、生态修复等重点工作任务,处理好党建与业务工作关系,做到“两手抓、两过硬”,推动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双提升,努力打造中心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品牌,以工作实绩推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