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铜川:郝光耀市长批示肯定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4-19 08:35:32 来源: 点击量:

近日,郝光耀市长在陕西省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度陕西省气象灾害应急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上作出批示:“向铜川地质环境监测站表示祝贺”。这是对市地环站荣获省气象应急工作先进集体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人员的鼓舞和激励,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2022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全年开展排查巡查26771次,宣传培训144场次,“防、抢、撤”演练204场次,消除地质灾害隐患点19处,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30期,撤离受威胁群众941户2822人,全市未发生因地质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地质灾害防治形势安全稳定。市地质环境监测站被陕西省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评为陕西省气象灾害应急工作先进集体,被市应急局评为全市防汛抗旱先进集体,李强同志被评为全市防汛抗旱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