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研究部署 “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3-30 09:14:17 来源: 点击量:

3月29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研究审议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受厅主要领导委托,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雷鸣雄主持会议,厅党组副书记冯涛,厅领导董普选、许秋雯、汤鹏超、孙新文、李怡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全面推动全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系统要准确把握“三个年”相互联系、相互促进的关系,特别是要认识到高质量发展成效如何,营商环境水平如何,关键在于干部,核心在于提升干部作风能力上,通过展现作风展示能力实现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持续提升全系统干部作风能力,以实干实绩在“三个年”活动中展现担当作为。要紧扣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大工作、重要任务、重点项目,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以赴做好耕地保护、要素保障、生态保护以及空间规划、集约用地、能源保供、标准地改革、不动产登记、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着力增强全系统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着力推动全系统干部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让讲政治、作风硬、本领强成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干部的鲜明标识,为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队伍保障。

受厅主要领导委托,厅党组副书记冯涛随后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研究审议了关于深化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等工作。

厅机关各处室(局)和厅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省自然资源信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