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自然资源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开班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4-26 09:09:20 来源: 点击量:

4月23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举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开班式。受厅主要领导委托,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雷鸣雄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彤靖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翟竞强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为我们做好全省自然资源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带着党性、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系统感悟这一思想的巨大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统筹全局和局部、兼顾当下和长远,立足岗位职责,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大力推动陕西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学铸魂,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忠诚于党的自觉、为民服务的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以学增智,着眼政治学、带着问题学、紧盯难点学,进一步增强能把方向的本领、善找差距的本领、敢于攻坚的本领。要坚持以学正风,学出更加务实的作风、更有效能的作风、更守法纪的作风,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以学促干,紧盯“国之大者”“民之关切”“业之根本”,进一步推进落实国之大事、为民实事、业务要事。

在家厅级领导,厅机关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处级领导干部,执法局处级领导干部,厅管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后,与会人员参加了分组学习研讨。本次读书班将于4月23日至27日,利用一周时间集中开展。

(厅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