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庆“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5-08 08:34:30 来源: 点击量: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安排,切实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全力助推我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4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庆“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受厅主要领导委托,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雷鸣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处室(局)、厅管单位青年干部共5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厅人事处、科技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回顾了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感悟;厅办公室副主任杜鹏飞等6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雷鸣雄代表厅党组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强调,青年干部要树立远大理想,准确把握人生方向,不断优化工作目标,争做一名新时代德才兼备的自然资源青年干部;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保持拼搏奋斗的精气神,拿出“初生牛犊不畏虎”的勇气豪气,在攻坚克难中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要锻造过硬本领,吃透上情、摸清下情,到群众中去、到实践中去,夯实建功立业的根基;要保持优良作风,充满朝气活力,敢于担当、善于创新、勤于学习,在工作实践中一点一滴积累,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要树牢自律意识,做好自我管理,弘扬正能量,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确保人生航船行稳致远。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强烈感受到了厅党组的关心关爱,今后,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才干,磨炼品德意志,矢志奋斗拼搏,努力在干事创业中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厅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