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南郑分局精准调度 全面推进高质量项目要素保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4-28 08:35:14 来源: 点击量:

汉中市局南郑分局围绕“联系要紧密,动态要精准,统筹要高效”的高质量项目推进要求,会同区委作风能力提升年专班、高质量项目推进年专班,及项目对口包抓部门、镇办,重点围绕“第一批已批回来项目用地供应情况、第二批项目用地报批情况及2023年重点项目保障情况”三个方面,对2023年全区152个重点项目中,涉及土地要素保障的56个项目逐一研判,精准掌握已完成报批的31个重点项目土地供应情况。按照重点建设项目要素保障要求,结合第一批已批回来项目用地供应情况、第二批项目用地报批推进现状,分析要素保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研讨项目快速落实、落地的好办法,分类施策。优化和调整高质量项目推进工作思路,形成顺畅的项目选址事前介入建议、项目保障事中解难推进、项目实施事后督导落地的高质量项目推进运行机制。(南郑分局李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