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突破年 > 正文
山阳县:土地出让实现“开门红”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4-01-25 10:01:00 来源: 点击量:

1月18日,山阳县2024年首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顺利成交,8宗土地11.873万平方米,成交价款17249.7781万元。实现商洛市2024年土地市场“开门红”。

本次出让的建设用地中,“工业标准地”1宗4.266万平方米,变“项目等地”为“地等项目”,实现了工业“标准地”项目“交地即交证”,为项目落地、顺利开工奠定了基础;GY2023-让-32号住宅用地,面积4.674万平方米,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竞争激烈,最终以13507.9178万元成交。

近年来,山阳县局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把打造“一都四区”示范县和建设“五好山阳”贯穿工作始终。在全市首家推行工业用地“标准地”改革,实现“交地即交证”“交房即交证”改革;探索工业用地弹性年期出让、长期租赁和租让结合的供地方式等,有效降低了企业成本,提高了供地效率,极大优化了营商环境,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山阳县局张淑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