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突破年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2个案例荣获2023年度陕西省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4-02-22 08:52:24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省营商办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陕西省营商环境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经案例征集、初筛、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共评选出典型案例78个。其中,由省自然资源厅推荐的《“标准地”改革助力工业项目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开展不动产登记“带押过户”服务成效显著》等2个典型案例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

2023年以来,省自然资源厅聚焦全省“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全力打造支撑更加有力的要素保障环境。出台《陕西省“标准地”改革工作指引》,指导各地深入推进“标准地”改革,全省供应工业用地“标准地”316宗3.62万亩,较2022年增加142宗1.9万亩。在全省范围内全面推开不动产登记“带押过户”改革,共办理“带押过户”262件,节约交易时间10个工作日,成本下降率达80%。(厅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