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突破年 > 正文
清涧县局:“红蓝章”审批推动项目早落地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4-03-12 08:35:06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榆林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五十条措施的通知》和《榆林市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方案》精神,清涧县局在现行审批模式基础上,根据《清涧县关于实行政府投资项目审批红蓝章制度的通知》,积极深化审批制度改革,正式启动实施“红蓝章”审批制度。

通过实行蓝章预审批,全面实现提前办、容缺办、同步办,进一步缩短了业务审批时限,待相关要件材料满足要求后,可直接出具加盖红章的正式审批结果。目前,清涧县局已出具清涧县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陕西华电清涧5万千伏复合光伏发电项目的蓝章预审批意见。

下一步,清涧县局将根据“红蓝章”制度运行情况,适时扩大容缺受理(预审批)范围,推动业务审批流程再优化、时限再压缩,助力项目及早落地,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清涧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