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突破年 > 正文
淳化局:强化用地保障,助推乡村振兴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4-03-26 09:08:42 来源: 点击量:

今年来,淳化县自然资源局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以落实“三个年”活动部署为抓手,攻坚克难,守正创新,持续增强要素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提升服务效能。

一季度获省政府批复项目7个,用地面积171.342亩,有力保障了重点项目用地需求。先后为淳化北部汇新1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城关小学综合楼建设项目、官庄街道道路提升工程和粮食加工厂房项目等9个项目出具预初审意见。同时,严格按照省自然资源厅“多规合一、多审合一”要求,实行一次性告知清单、相关科室会审等,采取一对一上门,理清企业用地难点,提供项目规划方案“审查前置”服务,对省市重点项目实行容缺预审,极大提升了审批时效,切实为企业减负。

这一系列举措充分体现了淳化县自然资源局全心全意为乡村产业振兴谋出路,找方法,扎实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决心。2024年,该局将持续强化自然资源保障,夯实自然资源根基,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