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突破年 > 正文
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不动产登记数据汇交入库工作研讨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2-13 09:00:00 来源: 点击量:

为加快推进全省不动产登记存量数据汇交入库工作,2月8日上午,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不动产登记数据汇交入库工作对接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讨论如何做好今年数据更新汇交入库工作。

会上,技术单位汇报了目前全省不动产登记数据汇交入库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我省城镇数据、房地一体数据汇交入库,集体土地所有权数据汇交及林权数据汇交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分析,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加快推进陕西省不动产登记存量数据汇交入库工作,汇交数据质量检查,是提高我省不动产登记数据质量的重要保证,是进一步开展数据应用共享的基础。通过对前期工作成果经验进行总结,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指导市县更好地开展数据汇交工作,是保证建设高质量省级不动产数据库的基础。通过此次会议,摸清了目前全省不动产登记存量数据汇交入库工作进展情况,理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技术路线,为后续开展全省汇交数据质检入库工作做好了准备。(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