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突破年 > 正文
我厅营商环境突破年宣传工作受到省营商办通报表扬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3-15 09:17:25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省营商办通报了2023年2月营商环境突破年宣传工作情况,对我厅完成约稿任务积极主动、内容翔实、主题明确、质量较高,以及开展宣传行动迅速、开设专栏、渠道多样等做法多次进行表扬。

全省“三个年”活动开展以来,厅党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厅领导分片带队深入基层实地调研推动,权益处、登记局等承担重点任务的处室不断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工作落实。同时,我厅按照省营商办要求,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突破年宣传工作作为重要抓手,一是强化工作机制。将营商环境突破年宣传工作有关要求纳入我厅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方案,形成了重点任务责任处室每月报送信息不少于1篇,其他相关处室(单位)每季度报送信息不少于1篇,重要进展及存在问题随时报送的宣传工作机制。二是提升信息质量。紧扣自然资源营商环境工作难点、热点、亮点,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精准选定信息方向、梳理总结典型经验,不断提升宣传工作实效。2月份举办了全省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创新案例评选活动,编发的《13个案例彰显营商环境突破决心 2022年陕西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出炉》工作信息被省营商办采用,在省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营商环境突破年系列报道”专栏刊发。三是丰富宣传渠道。厅信息中心及时在厅门户网站开设“营商环境突破年专栏”。同时,各相关处室与各类媒体加强对接,积极推送亮点工作。2月22日,省政府门户网站、陕西日报、陕西新闻联播、陕西党建网等媒体分别宣传报道我厅牵头的“标准地”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