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突破年 > 正文
西安市局这些集体和个人获得先进表彰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4-27 08:30:22 来源: 点击量:

日前,西安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表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西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得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先进集体,市不动产信息档案管理中心吴庆、市不动产权籍调查中心崔小斌、浐灞生态区局刘冉获得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先进个人。

近年来,西安市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部署,勇于探索、积极创新,先后推出抵押登记进银行、交房即交证、购房人自行申请办证等系列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和改革成果。2022年,西安市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破解“办证难”问题,年度完成3.8万户、累计完成39.6万户房屋首次登记。联合推进西安市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全市已有40个1.75万户商品房项目实现了“交房即交证”,经验做法在全省复制推广。推行购房人自行申请办理商品房所有权转移登记,办结238个项目共1.25余户登记手续。深化审批服务,“互联网+政务服务”门户网站实现167个政务服务事项线上办理,网办率达到96%。(西安局赵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