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冯涛赴商南县徐家店开展春节慰问和调研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4-01-30 09:09:31 来源: 点击量:

1月2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天雄委托,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涛赴省厅驻村帮扶的商南县过风楼镇徐家店社区,看望慰问帮扶干部和困难群众,调研自然资源和驻村帮扶工作。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慰问调研。

冯涛首先来到徐家店社区群众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家庭状况、生产生活、收入来源等情况,并送上厅党组的关心和问候。同时,叮嘱社区和驻村工作队要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让群众困有所助、难有所帮,让他们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听取了驻村帮扶和定点帮扶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后,冯涛对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帮扶干部的精神风貌以及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对商南县各级党委和政府对于工作队工作的支持和生活的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群众洋溢的笑脸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帮扶干部要沉下心来,融入基层工作,持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研,精准谋划并制定2024年重点帮扶计划,一茬接着一茬干,接续奋斗,一步一个脚印确保驻村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会后,冯涛和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省厅帮扶的徐家店社区靴沟钰润养鱼场。(厅直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