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宝鸡局到帮扶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4-01-31 09:19:24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麟游县气温骤降至零下十五摄氏度。作为麟游县两亭镇丰和寺村的帮扶单位,宝鸡市局时刻牵挂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情况。1月25日,市局到帮扶的丰和寺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向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驻村第一书记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身边。

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慰问组仔细询问了群众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存在的困难等问题,并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向他们宣传国家最新的农业农村政策,嘱咐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积极发展生产,把日子越过越好。慰问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办公生活环境、“爱心超市”建设情况,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进一步增强驻村帮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融入农村,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千方百计增加村集体收入,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挥积极作用。(宝鸡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