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4年厅机关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4-03-19 09:49:42 来源: 点击量:

3月15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4年厅机关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直属机关工委2024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呈现新亮点。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刻理解国家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高度聚焦“明责是什么、知责干什么、尽责怎么干”,始终秉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找准机关党建工作定位,以“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的刚性执行,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锤炼作风过硬的党员队伍,以高质量机关党建保障助推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厅登记局、耕保处、人事处和国土空间规划院、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参会代表对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评议,厅直属机关党委与厅管各党支部代表签订了2024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书和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厅直属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