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自然资源厅部分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4-04-17 09:10:36 来源: 点击量:

4月15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管制处党支部以及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党支部等部分基层党支部,赴西安市公布的首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基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学院联合开展“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 10 周年”为主题,3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博物馆,学习了解电子科学技术发展历史和我国军事电子事业发展历程,深刻领悟一代代电子科技工作者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无私奉献、探索创新的崇高精神。在网络与信息学院国家安全教育外场宣传主题区,大家通过参观国家安全科普展展示、听取网络安全科普知识讲解、亲身体验网络安全风险等活动,用心领悟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筑牢新时代“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防线。(厅人事处、厅管制处、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