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4-20 08:40:00 来源: 点击量:

4月17日上午,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落实上级部署的政治任务,是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解决自身发展问题的现实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坚决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奋力谱写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开展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助力发展大局、认真检视整改、及时建章立制五个方面,一体化推进教育活动落实见地。要坚持工学互促,以主题教育促进任务落实,用任务落实检验教育成效。要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