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王雁林参加“开展主题教育,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5-05 08:35:10 来源: 点击量:

4月2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雁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修复处、厅财务处党支部在商洛市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联合举办的“开展主题教育,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自然资源部生态修复司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一路参观了金米村培训中心、智能联栋木耳大棚、村史馆,听取了金米村脱贫致富、推动乡村振兴情况介绍。活动号召,全体党员要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然资源职能定位和各自业务职责,积极出谋划策、提供政策支持,全力助推乡村产业、文化、生态等全面振兴,齐心协力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厅地勘处、厅矿业权处,省国土整治中心、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中心、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党支部以及涉秦岭六市自然资源部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厅修复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