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自然资源信息中心突出“四问四抓”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5-15 09:14:36 来源: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省自然资源信息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自然资源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安排落实信息中心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工作。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切实解决“怎么看、怎么学、学什么、怎么干”的认识问题,落细落实“抓学习提高素质、抓调研谋划蓝图、抓工作推动发展、抓作风树好形象”的行动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聚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将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表面功夫,认真落实“112长效学习机制”,即每周组织开展1次集中学习、1次分片学习、2次自学,做好学习笔记,落实学习要求,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紧紧围绕厅党组中心大局加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要合理解决信息化建设全省上下贯通、实际应用、网络安全等问题,不断加快资料档案数字化、智能化服务管理进度。(省自然资源信息中心 供 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