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 我要咨询 > 内容页
我要咨询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412001
标题 宝鸡市金台区宏文路棚改瑞丰上都项目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4-12
联系人姓名 闫*
发言内容 贵厅领导你们好!      我是一名普通老百姓,我购买了瑞丰上都的房子(2017年总理来宝鸡考察的地方),首付未交清,原因是此项目建设用地使用登记权证未办理,经我咨询宝鸡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回复是陕西省人民政府已批复,正在办理招拍挂相关手续,请问:1.此批复在政府的哪个网站能查到?   2.招拍挂手续办理好之后哪个网站可以查到?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时间 2020-04-13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来信,所有已批复请在我厅政务网站http://z.gtzyt.shaanxi.gov.cn/MessageShow.jsp查询,招拍手续办理情况请查询当地自然资源网站。谢谢!!
回复情况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