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 我要投诉 > 内容页
我要投诉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40230798
标题 陕(2018)神木市不动产权第01059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04-02
联系人姓名 任**
发言内容      尊敬的陕西省国土资源厅相关领导,你们好! 首先感谢你们能在百忙之中看看:n经过陕西榆林神木世嘉名苑全业主多月来神木滨河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神木市国土局逐级反映后,对于问题的根本仍旧置若罔闻的情况下,只好向省国土资源厅检举。还望你们能派员下沉基层,与世嘉名苑业主切实对话调查了解后给我们一个公开、公正、透明的结果。 现将世嘉名苑业主的诉求:1:陕(2018)神木市不动产权第01059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宗地面积为210**.00平米,权利性质为出让,但此建设用地却没有公开招标,拍卖,造成国有财产的重大流失。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时间 2019-04-05
回复内容 你好,按照职能归口原则和权属职能范围划分,经榆林市国土资源局调查回复如下:      关于世嘉名苑业主的诉求,我局确认该宗地依规进行公开挂牌出让,未造成国有财产的重大流失。
回复情况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