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 我要投诉 > 内容页
我要投诉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102030374
标题 商洛市山阳县十里铺街办主任杨小平违法占地且事后拒不处理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8-10-20
联系人姓名 杨*
发言内容 十里铺街道办主任杨小平以不知情为由,违法将本人未被征收的耕地划分给刘家村村民喻鹏鹏,作为对其宅基地征迁的补偿。2018621日,十里铺街道办主任杨小平带领喻鹏鹏对本人耕地进行开挖,本人知道后到现场阻拦,并多次告知其本人耕地未被征收。2018622日,喻鹏鹏又一次对本人耕地进行开挖,本人在附近村民的告知后赶来,多次阻止未果,并受到多人的推搡拉扯,致使胳膊多处淤青。最后经过多番理论,喻鹏鹏才通知了杨小平。杨小平与县交通局局长一起赶来,不但没有对喻鹏鹏劝阻,反而告诉本人,该地块迟早要征迁,并让喻鹏鹏继续开挖。最后在县交通局局长的劝说下,杨小平才让停了下来。 土地是农民生存的根本,也是本人家庭的主要收入来源。鉴于十里铺街办及山阳县各部门推卸责任,因此只能给上一级反应。希望能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恢复本人被违法征占的耕地,并给予相关违法人员处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时间 2018-10-23
回复内容 你好,按照职能归口原则和权属职能范围划分,经商洛市国土资源局调查回复如下: 经查,杨晨所反映的耕地涉及必康制药产业园三期项目,是省市县确定的重大中药材建设项目,同意依法征为国有,但政府未实施征地工作。关于杨晨所提信访事项的答复意见书,答复并送达杨晨本人。
回复情况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