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 我要投诉 > 内容页
我要投诉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91030035
标题 洛南县国土资源局无故冻结群众建房审批手续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8-09-10
联系人姓名 岳**
联系方式 陕西省***********
发言内容     我是商洛市洛南县四皓街办抚龙湾社区十四组(原谢湾镇樊村6组)村民岳竹娃,我于2011年给原谢湾财政所缴纳了3750元“耕地占用税”,给谢湾土管所缴纳了200元“放线费”,建房审批手续至今一直被洛南县国土资源局无理由“冻结”,致使我至今无法建房,加之今年建房材料翻倍上涨,无疑给我家带来了巨大压力和经济负担。n    我多次找洛南县政府有关部门和领导,均踢皮球,相互推诿,至今没有任何部门解决我反映的问题,请求上级领导在百忙之中予以关注,我代表全家万分感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时间 2018-09-13
回复内容 相关调查情况回复如下,洛南县政府为了鼓励群众集中安置,推进和贯彻落实陕南移民搬迁政策和棚户区改造安置。2011年洛南县政府规定“城市规划区内今后不再新批单庄独户宅基地”“城市规划外原则上不再批准零星、分散宅基地”。洛南县政府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由洛南县国土局拿出解决方案,交政府常务会议研究。2018年9月县洛南县国土资源局已将规范农村村民宅基地管理建议方案报县政府等待会议研究通过,通过后洛南县国土资源局将按此方案逐步解决单家独院宅基用地问题。
回复情况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