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 我要投诉 > 内容页
我要投诉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602003
标题 陕西点石成金公司违规占用耕地、林地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6-02
联系人姓名 秦**
发言内容 尊敬的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我们是略阳县硖口驿镇大铁坝村李家沟组村民。我村比邻陕西省点石成金循环经济有限公司在略阳县硖口驿镇废矿渣砂石生产基地,点石成金公司自2019年以来,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采用非法占用耕地、林地、河道30余亩平整场地、修建永久性建筑物、安装设备等。 据我们了解,该公司在没有任何征地手续,非法占用耕地、林地、河道等行为,严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3条“任何单位和个人进行建设,需要使用土地的,必须依法申请使用国有土地。”、第44条“建设占用土地,涉及农用地转为建设用地的,应当办理农用地转用审批手续。”等相关法律规定。 我们将相关情况上报略阳县、汉中市国土等相关部门,相关部门至今未对我们所反应的情况做任何调查、核实。因此,我们紧急请求省自然资源厅对于我们反应的情况予以调查核实。如不及时调查核实,我们大铁坝村集体村民向中央巡视组实名举报或进京上访。 近年国家对土地的管理愈发严格,恳请省自然资源厅对我们反应的相关情况,派遣调查组对点石成金公司违规占用耕地、林地、河道等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还我们老百姓一个青山绿水、健康生活、居住环境。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时间 2020-06-08
回复内容 你好,按照职能归口原则和权属职能范围划分,经汉中市自然资源局调查回复如下:     陕西省点石成金循环经济有限公司在大铁坝村干龙洞未经批准擅自占用土地搭建厂房工棚,未办理用地手续,该局工作人员对该公司负责人闫顶基下发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
回复情况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