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 我要投诉 > 内容页
我要投诉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103130862
标题 咸阳市秦都区马庄镇东白鹤村违法违规拆迁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10-31
联系人姓名 侯*
发言内容 尊敬的自然资源部领导         我是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马庄镇东白鹤村村民。因为大西安体育文化功能区建设,上个月(2019年9月)拆迁办工作组进驻我村进行拆迁动员工作,为了国家建设,村民也积极响应。但是拆迁办工作人员(下称拆迁办)要求村民在没有任何协议与合同保障,也没有拿到一分拆迁款和安置费的情况下自行外出找房子、租房子搬出村子,由于之前已经有村子拆迁,现在我们这边房子紧缺,租房都是要先付一年租金,一万元起,并且现在快入冬,天寒地冻的,给大部分村民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村民请求政府先把安置费及拆迁款先分放给村民,以及让村民先回购一套安置房(已建好,每人有六十平方米的回购面积),拆迁办置村民的困难及诉求于不顾,让村民搬出村子后再去找拆迁办谈拆迁补偿协议,诱导村民尽快自行搬离村子。         现正值祖国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共建和谐幸福社会的发展时期,拆迁办的违法违规行为深深的伤害了村民的心,恳请领导查明此事,还村民一个公平。非常感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时间 2019-10-31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来信,相关问题请向当地拆迁办反映,谢谢!
回复情况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