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 我要投诉 > 内容页
我要投诉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22630729
标题 关于汉中市宁强县阳平关镇天然气管道工程违法占用耕地问题的举报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02-26
联系人姓名 R******
发言内容 各位领导: 你们好! 我是一位汉中市宁强县阳平关镇的一位普通农民,关于宁强县推进的天然气管道工程,施工过程中存在诸多违法违规现象,按照逐级反馈的流程,分别向镇、县、市反馈,但未得到任何有价值的答复,现向省厅反馈,以期得到省厅的调查、处理,还普通百姓一个公道。 违法违规现象列举如下: 1.在未与被征地人签署《征地补偿协议》及未取得被征地人同意、赔偿款项未到位的情况下,天然气管道公司指使施工方违法占用、挖掘耕地,对耕地造成不可复原型破坏; 2.因前期规划存在失误,此次违法挖掘对宅基地周围造成严重安全隐患,夏天随时存在垮塌风险,严重威胁生命财产安全,天然气管道公司及施工方未给出任何说明,未提供任何解决方案; 3.施工过程中对当地生态环境肆意破坏,造成诸多安全隐患,夏天易于导致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的发生; 4.未纳入征地范围的耕地,被连带破坏(被大量石头覆盖),后续难以再恢复耕种; 5.未纳入征地范围的耕地,造成青苗损坏。 以上,请各级领导明察,还老百姓一个公道,若需取证,可直接电话沟通,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时间 2019-03-01
回复内容 你好,按照职能归口原则和权属职能范围划分,经汉中市自然资源局调查回复如下: 宁强县国土资源局对转办单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所反映的事与实际不符。
回复情况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