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民互动 > 内容页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122330532
标题 渭南合阳县知堡乡西卓子村原支书杨增元一亩二分大宅基地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12-23
联系人姓名 张*
联系方式 陕西省***************
发言内容 我自15年向贵厅举报西卓子村原支书杨增元一亩二分大宅基地,接省厅指示合阳国土局己注销该宅基地证书《0304**21》号,但注销完该证后,违法院墙一直不予拆除,合阳国土局以怕有人倒垃圾为由说不能拆,合阳城关土地所王进军来村里训斥我,说(你凭什么剥夺人家杨增元划院基的权利)要求宅基保留!土地执法人知法犯法一拖就是几年,充当违法者保护伞的行为令人发指!我想重申三点:1沒有任何土地流转手续良田变宅基地!2杨一亩二分大宅基地让书上是杨富强的名字(大儿子)杨富强在村里没有户囗没有地,不是本集体经济组织内成员,不得拥有宅基地3土地法规定宅基地三分三大,既便上两条都附和,一亩二分大也严重违法!恳请贵厅领导严查!打掉保护伞!拆除违法院墙,解决拖了五年的违法案件!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时间 2019-12-26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来信,相关问题请咨询当地村委会和镇政府,按新职能分工,归农业农村部门,谢谢!
回复情况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