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 详细
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1027001
标题 举报咸阳市秦都区马庄街办正洪村支部委员程转户一户多宅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10-27
联系人姓名 杨**
发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我是咸阳市秦都区马庄街办正洪村一组村民杨团昂,举报正洪村一组村民程转户(现任正洪村支部委员)一户两宅。程转户已有宅基地一院,利用自己的身份于2018年8月购买本组村民耕地再建成宅基地一院,造成一户二宅的事实。程转户本人一儿一女,不具备申请宅基地的资格,且秦都区宅基地批复在2015年早已冻结,不允许建设宅基地,违反土地政策。其违法事实可取证当事人:原正洪村党支部书记王昭鹏,(2018年4月至2019年6月在职)电话;150****5653,原监委会主任赵会社,电话:135****7109。一组村民代表桂岁利,电话:137****9875.村民代表张剑,电话:133****9894.    另:正洪村四组村民鲁累累正在毁坏自己的耕地,用于放他人的拉土车。烦请领导务必重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时间 2020-11-02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来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二章 土地的所有权和使用权 第十四条 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争议,由当事人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由人民政府处理。相关问题请向区政府反映,谢谢!
回复情况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