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 详细
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315002
标题 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地质灾害防治资质管理的通知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3-15
联系人姓名 邹*
发言内容 贵厅于2017年7月17日在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官网下载专区公布《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地质灾害防治资质管理的通知》第四款中:外省资质单位入陕从事地质灾害防治业务登记制度章节中对外省单位入陕开展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环境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监理及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恢复方案的资质要求是否继续执行?我单位近期联系有地危评估项目在陕西境内,但我单位为外省单位,该如何处理。备案登记该去贵厅什么处室?望回复为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时间 2022-03-15
回复内容 您好,请参阅我厅网站:http://zrzyt.shaanxi.gov.cn/info/1151/576**.htm申办材料,申办表格等附件均在该网页有详细说明及附件下载,请参阅。《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地质灾害防治资质管理的通知》现行有效。
回复情况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