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 详细
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629036
标题 强烈建议将沣东新城的设计六路向南延伸到昆明路,开辟出便民通道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6-29
联系人姓名 何*
发言内容 我是沣东新城朗诗未来街区业主,最近西咸新区自然规划局正在制定XXFD-WS03管理单元的规划,该区域内新规划有设计六路,但是设计6路在设计中是一个断头路,没有人行便道昆明路地铁站。设计六路和东边南边的规划用地主要为公租房住宅用地及学校用地,后期人口密度大,经粗略估算,预计可达万人。较大的人口密度对交通有着更高需求,对石桥立交地铁站地铁交通的依赖性非常大,况且石桥站的地铁资源距离该区域的距离最近,以后该区域内的广大居民也是想利用好这个站的地铁资源,方便他们的生活。 此次设计6路的规划明显已经无法满足该区域及周边万人未来的出行需求。 周边住户和居民强烈要求能够充分考虑该区域居民未来的出行便利性,从服务群众和化解矛盾的角度出发,将设计六路向南延伸到昆明路,开辟便民通道后,多多为以后区域内的居民出行便利性着想,科学长远的进行规划和设计,不要在设计的时候就设计为断头路。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时间 2022-06-30
回复内容 你好,按照职能归口原则和权属职能范围划分,经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查回复如下: 经调查,网民反映的设计六路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根据西咸新区规划,设计六路规划为南北向道路,北起沣东大道,南至规划九路。针对网民反应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会同相关部门赴现场探勘并了解情况,目前设计六路与规划九路南侧用地已经出让,已无增设人行通道条件。按照规划,区域内规划有西余南路、沣明路等道路,可满足片区行人通行至地铁站的需求。
回复情况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