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民互动 > 厅长信箱 > 信息详细
厅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915072
标    题 违法建筑实名举报多年至今未拆
信件内容 西安市长安区鸣犊街办王乐村原村主任王峰军身为党员2013年违法侵占村民可耕地建框架楼国土部门只下达处罚行政处罚书2014-9-2为什么至今不拆除难道交了罚款就不拆除了吗了?王峰军2013年以复耕名义在本村河滩地近百亩违法倾倒建筑垃圾获利致使土地破坏国土部门至今没有查处。长安区国土局为什么不依土地法履行职责?我从2013年实名举报到现在街办及国土部门包庇王峰军能到何时?秦岭违建能拆除而王峰军的违法建筑而拆不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你好,经西安国土资源局调查回复如下:

王峰军2008年和一组签订租地合同,面积215亩,租期30年,每年每亩地租金1000元,用于苗圆种植。20139月王峰军未经批准擅自开始占用苗圃土地建房并出租。我局已对此违法行为下发《土地行政处罚决定书》。“长安区集中整治办”向鸣犊街办下发整改督办单解决问题。2014529日向区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同年610日区法院做出(2014)长安行非诉审空第00052号《行政裁定书》。分局正在协调重新移送。

2012928日王乐村召集两委会成员、监委会成员、村民代表开会研究决定村对河滩荒地进行复耕及绿化, 201312月左右平整完毕, 20187月鸣犊街办和村委会组织2台机械对现场进行平整,但反映人阻止机械不让施工,致使复垦没有到位。鸣犊街办要求村两委会积极拿出方案研究解决复耕问题。
处理时间 2018年09月26日
回复情况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