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825002
标    题 关于地铁五号线一期工程雁鸣湖停车场建设工程规划的公示
姓    名 韩*
写信时间 2020年08月25日
信件内容

我是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浐灞生态区一名业主,近期获悉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地铁五号线一期工程雁鸣湖停车场建设工程规划的公示》将在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浐灞生态区内建设该项目,该项目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东月路以南月登阁村。

    经阅读《西安市地铁八号线工程环境影响报告》内容后,为什么要把雁鸣湖停车场建设工程建在居民区附近,难道居民的幸福感是来自每天的噪音吗?在人口密集区域,建设此项目着实让人不解。

    敢问有关部门,你们在出台规划和政策的时候,你们有考虑到我们普通老百姓的吗?

    拿规划当儿戏,朝令夕改的速度让人瞠目结舌,昨日的浐灞生态区建设美好家园的规划,今日竟然变成了大型地铁停车场。

    一问:浐灞生态区规划缘何突然变成了大型地铁停车场?

    二问:停车场为啥不能建在远离居民区,为啥一定要建在中间居民区?

    三问:环评报告内已对噪音的影响有评估,为什么还要附近居民来承担此噪音?

    四问:作为为民服务的政府,为啥不考虑附近几万居民关心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医院事宜?

    五问:凭啥关系国计民生的学校、医院没有寸土,而建设地铁停车场就有大片的土地。

    对于我们即将入住的业主,一直也热爱并支持着这个城市的发展,相信祖国的建设与发展是为了社会和人民过上更幸福的生活,但是在将地铁停车场建立在家门口实属不能接受也无法接受,城市建设需要地铁的建设,但是地铁建设应当采取合理的方式,民众所能接受的方式,我相信这样才能赢到老百姓的满意,老百姓真的满意才是国家发展建设的最终目的不是吗?

    在这里,我作为一名普通百姓此举确实让人心寒!只希望有关部门知晓此事,我个人向此举投反对票,坚决反对这种不顾周边的民意反对,就规划建设地铁停车场的行为。希望政府领导关心关注,真的照顾到老百姓的感受,予以协调解决此事!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来信,相关问题请向当地承建及规划部门反映,谢谢!!
处理时间 2020年08月27日
回复情况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