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政民互动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309001
标    题 关于国土资源厅文件的咨询
姓    名 朱**
写信时间 2020年03月9日
信件内容 本人由于工作需要,在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官网信息公开“法律法规”中查询到其于2018年5月4日公开了“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关于支持光伏产业用地助力脱贫攻坚的意见 ”文件,但是本人通过各方网络查询,在陕西省国土资源厅未能查询到此文件。 n 请问贵单位是否发布过此文件?此文件是否有效?具体文件是否公开、公开的网络地址? n 附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公示该文件的具体址地址:http://zrzyj.tongchuan.gov.cn/gov_show.action?c=32&n=3242&o=1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来信,相关问题请在我厅网站政策法规栏目省厅规划性文件里查询http://zrzyt.shaanxi.gov.cn/flgz/zfwj/stgfx.htm,谢谢!!
处理时间 2020年03月09日
回复情况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