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依申请公开
流水号 YSQ0002061 申请时间  2021-06-28 10:19:35
申请人
信息
公民  姓  名  李**
所需信
息情况
   所需信息的内容描述  申请人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未央宫街道枣园村 49付1号的房屋位于“枣园村片区棚改”项目,为核实征收的合法性,特申请公开如下信息:陕政土批[2020]806号审批土地件的下述申报材料:1、征收红线图;2、建设用地项目呈报说明;3、农用地转用方案;4、补充耕地方案;5、征收土地方案;6、市国土资源局审查意见;7、征地听证报告书;8、征地调查结果确认表;9、听证笔录和听证纪要或者听证送达回执;10、征地情况的说明;11、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措施和费用落实情况审查呈报认定表;12、补充耕地验收文件和补充耕地位置图;13、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图或城镇建设用地规模控制图;14、土地利用现状图;15、勘测定界技术报告书及勘测定界图;16、土地权属证明汇总表和土地证书;17、土地分类面积汇总表。
   所需信息的用途      申请人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未央宫街道枣园村 49付1号的房屋位于“枣园村片区棚改”项目,为核实征收的合法性,特申请公开上述信息。



办理结果 已处理
备注 您好, 致信息公开申请人:您的申请资料已于2021.06.22寄送至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