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依申请公开
流水号 YSQ0002143 申请时间  2021-09-02 09:19:51
申请人
信息
公民  姓  名  张**
所需信
息情况
   所需信息的内容描述  1、自然资函[2020474号斗门水库工程项目批件对应的土地勘测定界图; 2、自然资函[2020474号斗门水库工程项目批件对应的“征地协议”; 3、陕西省斗门水库工程征收斗门街道堰下张村集体土地勘测定界图(征地红线图); 4、拟征地的用途、位置、补偿标准、安置用途告知被征地农民;拟征地现状调查结果被征地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户确认材料。 5、2017年对斗门街道堰下张村整村搬迁拟建项目立项批文、用地规划许可证、拟建项目工程规划许可证; 6、陕西省西咸新区征地报批斗门水库工程项目用地申报的一书四方案; 7、2017年征收长安区斗门街道堰下张村集体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征收土地方案》的政府批准文件及依据大法律法规; 8、2017年征收西安市长安区斗门街道堰下张村集体土地征收土地公告、征收集体土地批件。 9、2017年对西安市长安区斗门街道堰下张村集体土地上房屋整村搬迁的安置协议(置换安置范本); 10、陕西省斗门水库工程(水利工程)征收土地的补偿标准及依据的法律法规。
   所需信息的用途      00000000000000000



办理结果 已处理
备注 致信息公开申请人:您的申请资料已于2021.09.28寄送至本人。